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导演徐涵向王源道歉 删博道歉遭粉丝打脸

2019-01-14 17:24:29来源:四海网综合舜网

20190114015624911.jpg

  原标题:终于真相了!导演向王源道歉是怎么回事?导演徐涵:粉丝太没素质了!

  四海网讯 刚刚,导演徐涵就此前diss王源及其粉丝道歉,他表示自己不是该活动导演,而王源也有提醒粉丝不要影响其他艺人。同时他还解释称一场完美的演出离不开艺人及幕后的付出,自己发博只是表达灯牌问题的不满,给王源带来困扰致以歉意。 目前,导演徐涵删博。 ​

  ​​昨晚,TFboys2019梦想再出发导演徐涵发文diss王源粉丝:“粉丝太没素质了!上千万的舞美设计,只为了今晚完美的直播呈现,完全被破坏了。” 同时还艾特了王源。

  不过事情很快出现反转,徐涵导演所发微博收到众多网友指责,徐涵删除微博并对王源粉丝进行道歉!王源粉丝列出以下几条,都证明徐涵导演针对王源粉丝!

  一、主办方并没有禁止粉丝携带应援牌入场,也没有告知应援牌的灯光会影响整体舞美效果。错不在粉丝,而在主办方工作疏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