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即刻回应央视起诉 系用户上传将严格自查

2019-01-17 15:49:42来源:四海网综合电商报

74a0e24egy1fz9j9nhoidj20hi0argul.jpg

  原标题: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 因擅播世界杯比赛 索赔500万 即刻app推送了此消息

  四海网讯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16日消息,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500万元。

  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对此,即刻回应称,经查没有发现即刻提供世界杯视频直播及录播内容,自查过程中仅发现在相关足球圈子内,有来自用户上传GIF图,即资讯中提到的“动图点播”。针对这一情况,正等待更进一步文件及通知,也将进一步严格自查。另,17日午间,即刻app推送了此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