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无限极被立案调查 官方回应称将积极配合

2019-01-20 16:29:03来源:四海网综合现代快报

QQ��ͼ20190120163712.jpg

  原标题:西安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立案调查,南京不少门店正常营业

  四海网讯 针对 " 幼童疑因服用无限极产品致心肌损害 " 一事,日前西安工商部门已经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立案调查。

  就在1月17日,刚刚挂牌成立的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在宁直销企业集体约谈会,对在南京市场上开展经营活动的 34 家直销企业或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告诫,其中就有无限极。

  约谈后,无限极目前经营状况如何?1 月 19 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探访了位于户部街的无限极门店。这家授权编号为 "104447" 的门店大门紧闭。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门上贴着一张崭新的白色纸条,上面写着 " 房屋装修 " 四个字。旁边一家店主说,无限极这家门店是今早才关的,前两天还正常营业的。另一家店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该门店刚关闭不久。

  那位于南京的其他门店情况如何呢?现代快报记者先后电话询问无限极厚载巷店、集庆门大街店、清凉门大街店以及福园街专卖店,这几家门店工作人员均表示正常营业。福园街店相关负责人周先生告诉记者," 西安那个事公司现在正在协调,具体事情怎么样还不清楚。

  无限极的产品没有问题的,你可以拿去检测检验,我们在专卖店服务了好多年了,公司也有相应的退换货制度。" 清凉门大街的无限极相关负责人也验证了退换货的制度," 可以退,也要看购买时间还有点位,具体的可以到门店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