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微信员工年终奖 官方辟谣:没有280万那么多

2019-01-26 17:31:14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126173148.jpg

  原标题:微信员工年终奖 年终奖人均280万是真的吗?

  四海网讯 如果你是微信的员工,相信你一定会睡不着觉的。为啥?因为微信员工年终奖实在太豪了。传闻称人均280万元,虽然这个传闻被腾讯否认了,但也承认年终奖比上一年增加了!那么,大家想知道外界是怎么传微信年终奖的吗?

  年终奖话题引热议年终奖话题引热议想不到,微信员工年终奖上了热搜。在昨晚,有网友称,微信一部门年终奖20亿,人均280万。微信给员工发2888元红包,人手一台iPhoneXSMax(512G),提前4个月调薪。网友戏称,“别人家的年终奖系列”,“别人家的公司从不让我失望”。

  1月25日晚,微博认证用户腾讯公司公关总监@腾讯张军发布微博回应称:今天朋友圈里都在为微信员工的年终奖操心。小伙伴立马去查银行卡了,哈哈。but,别激动,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年终奖有增长是真,多少不知道,还没到发的时候呢。人均280万?那是不可能的,醒一醒。

  从张军的回应来看,微信年终奖确实是有增加的。其实,一般情况下,为了激励员工,很多公司在年底都会以各种形式发放年终奖。年终奖在不同的单位有不同的发放形式,除了一般意义上的“红包”外,有的是股票分红,有的是“双薪”,有的是提成,有的是奖金。

  那么,你所在公司的年终奖是多少呢?个人认为,年终奖不是必须要发的,即使公司不发年终奖,员工也没得抱怨。毕竟,不是每一家公司都像腾讯那么成功,不是每一个项目或部门都像微信吸金那么厉害。所以,不管年终奖多与少,平常心就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