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大猩猩完美模仿饲养员倒立 搞笑一幕萌翻网友

2019-01-27 16:20:5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127162123.jpg

  原标题:神同步!美动物园一大猩猩完美模仿饲养员倒立

  四海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一位名叫布莱恩•阿夫利奥(Brian Afflixio)的网友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希公园,一位女驯兽师和一只大猩猩隔着玻璃做起了倒立,画面神同步,简直萌翻了。

  据悉,视频中的饲养员名叫瑞秋•黑尔(Rachel Hale),她与13岁的西部低地大猩猩博林戈(Borlingo)在一起合作已经有3年多了。长时间的相处使他们已经发展出了自己独特的交流方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瑞秋在玻璃墙外吹口哨,大猩猩博林戈便跑了过来。她伸出一只手做出开合的动作来吸引博林戈的注意,博林戈也跟着张了张嘴。随后,它开始与其他游客互动,并模仿一名男子做出了捶胸的动作。

  紧接着,瑞秋把腿翘到玻璃上做了个倒立,博林戈也在玻璃的另一头与她脚对脚做了同样的动作。

  视频的拍摄者布莱恩解释说:“大猩猩做倒立看起来很有趣,但实际上这属于瑞秋给它做的一项日常健康检查。目前,她是已知的第一个教大猩猩倒立的人。她与大猩猩一起工作,训练它们,并与它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同时也会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分享大猩猩的日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