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里皮正式告别国足 没想过以这种形式输掉比赛

2019-01-27 17:22:3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127172344.jpg

  原标题:里皮正式告别国足,能打造较强国足,却无法带来质变!

  四海网讯 随着中国男足结束亚洲杯征程,意大利籍主教练里皮将告别国足帅位,这标志着历时两年多的“里皮时代”结束。

  当告别这位最大牌的国足主帅时,他兑现承诺所做出的努力,比如——打破“第12名”的宿命论、让国家队重回正轨、拼出100%实力和比赛态度等方面,并不能因为大赛的结束而“非白即黑”地被遗忘。同时,“银狐”未能完成的球队“新老交替”工程,也应将由继任者在中国足球界重抓青训的共识下,成为“卡塔尔周期”的重要任务。

  里皮发言:“抱歉,我有些感冒,我的嗓子不太舒服。我想在这进行简单的演说:我们在亚洲杯踢得很不错,但是最终没有进入半决赛。我们在一些比赛踢出了很出色的表现。然而今天晚上输给了伊朗的比分有可能是人们没有预想到的。就我而言,我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些失误。伊朗很强,我们不能向他们送礼。”

  “谢谢我所有的球员付出了努力,他们牺牲了非常多,但是今天晚上我没有任何感谢的话要说,因为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出现了重复的失误。我在赛前想过我们有可能会输,但是我并没有预计到用这种形式输掉比赛。”

  “其次,我要感谢这里的所有人,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已经结束了。执教中国队是我的荣幸,因为中国是个很伟大、很重要的国家。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让这个球队成长,我很希望能够以更好的方式结束。你可以输,但也可以输得好看一点。我要感谢球迷们,他们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