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刘晓庆撞玻璃门 晒未修图辟谣整容传闻

2019-01-29 08:28:1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络

QQ��ͼ20190129082903.jpg

  原标题:刘晓庆发文力证自己是真鼻子真脸,走路撞玻璃门上没人说啥了吧?

  四海网讯 说起刘晓庆,当年也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了,年轻时候的刘晓庆就在娱乐圈发展的顺风顺水,而且身边也有许多追求的对象,都说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刘晓庆的几位前男友都是比较厉害的人物,当然刘晓庆年轻时候也是比较有能力的,而且也出演多许多的电视剧,都给观众带来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1995年,与陈宝国主演电视剧《武则天》,刘晓庆饰演武则天一时间也红遍大江南北。刘晓庆作为一名五零后,如今也有六十多岁的年龄了,对于很多九零后零零后的人来说就是妈妈辈分或者是奶奶辈分了。

  但刘晓庆一直都保养的非常好,穿衣打扮都是比较休闲的,所以那种冻龄颜值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议论,毕竟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甚至还有人认为刘晓庆是否是整容了,要不然怎么能有那么高的颜值保养的那么好呢?关于这件事情,刘晓庆近日也是借机发文来力证自己是没有整容的,就是走着一猛子撞到玻璃门上了,醒来庆幸自己是真鼻子,真牙,真脸。这不就是再说自己是没有整容的嘛。

  走路能将自己撞晕也是非常罕见了,这是走的多快呀。哈哈哈,刘晓庆在发文配图的时候也是直接晒出自己的未修图照片,皮肤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也算是可以的,毕竟年龄在那里呢。人家都这样晒出了,相信以后也不会有人说什么了吧,如果真的是整容的话,也经不起这样撞啊。

  有网友表示:不用美颜拍照敢发出来的只有你了,姐姐。不得不说刘晓庆就是这样的自信啊。大家觉得刘晓庆漂亮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