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周星驰将拍功夫2 炒冷饭还是经典重现?

2019-02-12 08:33:35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212083450.jpg

  原标题:周星驰确认将拍《功夫2》,网友分两大阵营已经吵开了!

  四海网讯 周星驰本人,像他的电影名字,即“喜剧之王”。在拍喜剧,特别出演喜剧电影等方面,周星驰的成就确实都是值得肯定的。他曾经拍过的一些影片,让人百看不厌,其中不少台词都成了经典,一再被人们引用等。

  但后期,周星驰转为了制片人和导演,不再亲身上阵演戏了。做导演以后,星爷还曾贡献过一个票房之王即《美人鱼》。但其它影片,口碑似乎却一直不怎么样。包括19年贺岁档的《新喜剧之王》。其远远落在了《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等之后。有网友说,是因为周星驰用了王宝强这个让人没办法不讨厌的明星,所以电影才没成;也有网友认为,剧本本身不怎么样,属于炒冷饭卖情杯的作品,一听名字就注定了不咋样。

  事实上,如果以成本论的话,星爷在影片第三天,恐怕就赚了,就可以算是成功了吧。做演员,周星驰或许已经走到了终点,但做导演等,他显然才刚刚开始。毕竟,目前还有一部《美人鱼2》等着上映。而近日,周星驰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拍《功夫2》!

  周透露,“功夫2”将讲述发生在外国的现代故事,但跟《功夫》有一样的方向。自己或许会在片中演一个年龄很大的跑龙套的。

  这个消息一出,网友分为两张阵营吵得不开交。有人认为,西游系列炒冷饭,喜剧之王炒,美人鱼也炒,如今功夫也炒,还是算了吧,“我们已经不欠你电影票了”!

  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是星爷拍的都支持等。不过,中国电影,缺的确实是一份创新精神,想毕星爷也是明白这一点的。期待在他的电影中,看到不一样的喜剧情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