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新生女婴困排水渠 警民联合营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9-02-13 14:40:0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213144058.jpg

  原标题:新生女婴困排水渠 警方将此案定性为"谋杀未遂"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11日,在南非德班市,人们发现一名新生的女婴被困在排水渠中。经过救援人员和当地民众几个小时的联合营救,女婴终于被安全救出。

  当天,有路过的居民听到从排水渠传出的婴儿哭声后,便立即拨打了救援电话。附近的社区居民也都赶来帮忙,他们贡献出自家的厨房的橱柜门,来加固挖掘现场,防止泥土砸到女婴身上。

  在长达三小时的营救行动后,女婴终于被成功救出。现场的人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救援人员对这名女婴进行了简单检查后,把她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据医院初步诊断,她出现了中度低温症,并有多处轻微擦伤。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婴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女婴被困排水渠的具体原因还未查明。女婴父母的下落也不得而知,当地警方暂时将此案定性为"谋杀未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