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湖南卫视黑屏引吐槽 骚操作引发技术故障

2019-02-14 08:33:0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日报

a1847e2fly1g054gdxtnhj21400rgaj4.jpg

  原标题:湖南卫视等多个卫视频道突现黑屏故障

  四海网讯 13日晚间,多名收看电视的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湖南卫视的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结局刚播放结束,突然出现信号中断、画面黑屏情况,接档的新剧《逆流而上的你》无法正常播出。故障大约持续了40分钟。

  在故障发生后,“亚洲卫视”发文称,中星6A号卫星在今晚21:10分左右出现严重故障,所有转发器停止工作,信号中断,证实包括湖南卫视在内的众多台都出现了黑屏等情况。

  据悉,这次信号中断现象并非只有湖南卫视一家出现。不少网友反馈称,北京卫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辽宁卫视等全国多家上星频道均出现了故障。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则播放正常。

  对于这次出现的故障,各家卫视的具体情况不同。湖南卫视画面显示:由于信号中断,此频道暂停播放。辽宁卫视画面显示:由于频道信号中断,现在暂时不能收看该频道电视。而有的卫视频道则切入了央视信号。而各家卫视的故障时间长短不一。

  截至记者发稿前,各家卫视信号已恢复正常,目前各卫视官方并未做出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