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巧克力或将灭绝 原材料因气候变化面临生存危机

2019-02-14 17:02:31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14170444.jpg

  原标题:巧克力或将灭绝 可可豆生产陷危机30年后或将灭绝

  四海网讯 巧克力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甜品,男女老少都喜欢吃巧克力。在情人节的时候有很多人会买巧克力送对方。然而,大家喜爱的巧克力或将灭绝了,为什么呢?以后大家不能吃到美味的巧克力了。

  巧克力原料是什么巧克力是最多人喜欢吃的一种甜品,无论是送对象还是朋友、家人都适合。那么,你喜欢吃巧克力吗?30年后巧克力或将灭绝了,现在全球变暖了,导致了可可豆生产陷危机。

  有的国家,赠送巧克力的对象从恋人,扩大到了家人、朋友、同事等更大的社交圈。但是!英国专家带来了一个“噩耗”:30多年后,巧克力可能要“灭绝”了!可能再也吃不到巧克力了!

  巧克力30年后或灭绝

  看着香甜的巧克力,是不是叫人食指大动。但是,英国专家带来了一个“噩耗”,30多年后可能就没有巧克力吃了!据英国媒体报道,受全球变暖的影响,巧克力可能要走向灭绝了,因为生产巧克力的原料可可树在日益变暖的气候条件下越来越难以生存。

  科特迪瓦和加纳两国,为全球提供了近60%的可可,每年出口的300万吨可可支撑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巧克力市场。一旦受到气候威胁,这些国家因为要保全生态系统切断巧克力原料供应,那世界巧克力市场可能马上面临瘫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