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花4千求故宫夜场票 明码标价仍一票难求

2019-02-19 09:00:13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219090157.jpg

  原标题:门票秒空官网崩溃网友:愿花4000元求故宫夜场门票

  四海网讯 近日,"故宫94年来首开夜场"的消息刷屏,紫禁城古建筑群首次在晚间被较大规模点亮。得知这一消息后,网友们便疯狂抢票,首日门票刚出不久便被"秒光",不少人为抢第二日的门票凌晨就开始"刷"网站,结果网站"瘫痪了"…有没抢到票的网友表示,愿意花4000元求票。你抢到票了吗?

  "故宫94年来首开夜场"的消息刷屏,故宫将首次在夜间免费对预约公众开放!

  可是2月19日的票已在17日开放月月并且在短时间内被观众抢完!

  预约官网显示,每人每天可预约一次,且不可更改。购买票余0人,好尴尬,手慢无!

  后面的人点击故宫博物院官网,看到的是这样的网页“502 Bad Gateway”,系统已瘫痪!呵呵!

  这么热门的票在官网没有了,可是在某些交易平台上有票可卖,但价格已被炒到上千元,有网友愿意花4000元“求票”。

  某平台的故宫门票价格显示,4000元的价格可是明码标价的!

  故宫介绍此次活动不收费,将邀请各界代表以及观众(预约成功者)数千人前往观灯赏景共贺良宵!

  故宫首次“等会”很多参观环节中,观众可登城墙,俯瞰整座紫禁城!想到故宫看夜景的朋友你抢到票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