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男孩倚玻璃护栏坠亡 死者家属该向谁追责?

2019-02-20 09:59:55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1550561545227059220.jpg

  原标题:痛心!5岁男孩倚靠高层玻璃护栏坠亡

  四海网讯“出门前还活蹦乱跳的,转眼间就没了。”看着5岁的儿子小熠(化名)生前的照片,莆田人戴先生眼泪止不住地流。2月15日下午2点多,戴先生的爱人邱女士原本想带着两个孩子出去玩,转眼间小儿子却从出租房的围栏坠落了。

  2月15日下午2点多,邱女士说要带着两个孩子出去超市玩,出门前她先到走廊上晒衣服,两个孩子则开开心心地跑去走廊的转角按电梯。“不好了妈妈,弟弟掉到下面了。”出门一会儿 ,小熠的哥哥就急匆匆跑来找邱女士。

  原来,兄弟俩按完电梯后就跑到房门口等妈妈,当小熠靠着走廊护栏时,护栏突然松动导致小熠从5楼掉下去。

  邱女士急忙跑到楼下将小熠抱起来,但小熠已经无法开口说话了。随后赶来的120将小熠送到石狮华侨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小熠还是不幸身亡。据主治医师介绍,小熠的双肺严重破裂,抢救成功的概率不大。

  事发后,戴先生向警方报案。经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疑似护栏的螺丝出现松动,小熠倚靠护栏时,护栏突然张开。戴先生说,事发后相关人员在部分护栏的玻璃上贴有“为了你的安全请勿攀爬”的告示。事发后.物业联系了戴先生确认信息,并安排了人员对玻璃护栏进行排查加固,同时他们也将对部分有安全隐患的部分进行改造,并将根据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做好善后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