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男子直播暴打出轨未婚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019-02-20 17:3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新闻

60718250ly1g0cymftr23j20fa0ob3zj.jpg

  原标题:山东男子直播暴打出轨未婚妻?警方介入调查

  四海网讯 2月17日,网友“苦涩BOY”在网络社交平台称,自己花了四万彩礼准备结婚,发现未婚妻出轨后开帖直播暴揍未婚妻,要逼“奸夫”出面主动联系他。该帖发出后引起网友转发与评论,有网友评论称“要帮忙报警”。

  2月19日,“苦涩BOY”注销账号,将原帖内容改成“出轨可耻,打人不对”。2月20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获悉,已经介入,正在工作中,已经组织警力进行全面的调查核实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