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嘻哈帝国演员报假案 因捏造伪证或面临3年刑罚

2019-02-22 09:00:0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日报

QQ��ͼ20190222090013.jpg

  原标题:《嘻哈帝国》二哥贾马尔因为不满薪酬雇人殴打自己报假案 结果…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周四,芝加哥警方发表声明,称美剧《嘻哈帝国》演员朱西·斯莫利特(Jussie Smollett)利用社会对种族歧视的反感报假案,以发展自己的事业。

  朱西因不满自己的薪酬,在1月份报案,称自己遭到两名男子的辱骂和袭击。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一切都是他自导自演的“骗局”。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埃迪·约翰逊(Eddie Johnson)在发布会上说,他担心大众会因此而怀疑之后相关种族歧视案件的可信度。

 

  朱西因涉嫌提供虚假口供已被拘留,此类罪行在当地是4级重罪,最高可能获刑3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