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世界最大蜜蜂现身 堪称空中斗牛犬

2019-02-23 13:42:03来源:四海网综合东方网

QQ��ͼ20190223134307.jpg

  原标题:世界最大蜜蜂再次现身印尼

  四海网讯 多国研究人员在印度尼西亚偏远岛屿重新发现了拇指大的世界最大蜜蜂“华莱士巨蜂”。雌性华莱士巨蜂身长可达3.8厘米,翼展超过6厘米,雄性身长可达2.3厘米,因为体型巨大有“空中斗牛犬”之称。

  华莱士巨蜂极为罕见,先前为人所见只有两次记录。一次是1858年首次被英国博物学家艾尔弗雷德·华莱士在印尼发现,另一次是1981年被昆虫学家亚当·梅瑟看见。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和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1月25日在印尼北马鲁卡群岛森林中再次发现这种巨型蜜蜂。

  他们21日发布了当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有蜂王和蜂巢“出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