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日本近海巨大乌贼 或与环境问题有关

2019-02-25 09:49:5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225095033.jpg

  原标题:日本近海巨大乌贼炸圈了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卡塔丽娜岛屿海事研究所的学生与工作人员正展示一只罕见的18英尺长的皇带鱼。这只皇带鱼是由一名该研究所的讲师在距离阿瓦隆2英里的Toyon湾找到的。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4日报道,新西兰南岛的海滩发现被海水冲上岸边的巨型鱿鱼,其最长触手长达5米。巨型鱿鱼的发现在当地引起了轰动,令人更加惊讶的是,这只在深海生活的大鱿鱼貌似是被其他更大的海洋生物所伤害致死,目前这只巨型鱿鱼已经被Kaikoura水族馆保护收藏了起来。

  视频截图:因为海豚的皮肤上长矽藻,所以白化海豚看上去偏黄色。当地时间2017年6月7日,美国加州蒙特雷湾,Kate Cummings拍摄到了一只罕见的白化海豚,它和同伴——一只灰黑色的海豚在水面嬉戏,而当它游到水下时,甚至泛荧光。

  2018年12月1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巴勒斯坦渔民Mahmoud Arqooq和弟弟Mohammed Arqooq命是相当大了,他们捕获了一条剧毒石鱼大餐美餐一顿,在动手制作前,才意外发现这种鱼类的背鳍棘有致命剧毒。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4日,日本兵库县丰冈市,当地捕获一条皇带鱼(又称大鲱鱼王),长度达到了4.42米长。

  2019年2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你还在转发锦鲤吗?不如试试“这条”。来自肯塔基州丹维尔的安德森说,他上周六用一条饼干为饵,钓上来一条20磅重的红色鲤鱼,极像一只超大号金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