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 多家知名品牌被点名

2019-02-26 11:00:45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6110115.jpg

  原标题: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 宝洁金佰利等公司遭指责

  四海网讯 日前的一份环保报告指出,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原因之一是森林砍伐过度。该报告点名了宝洁、金佰利、佐治亚—太平洋等三家公司。随后,后两家公司对此进行了回应。

  大家都知道,全球气候变暖是一种和自然有关的现象,砍伐森林是其中一个诱因。20日,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以及加拿大和美国环保组织Stand.earth发布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人使用卫生纸全球最多,而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

  卫生纸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表示,美国消费者使用的卫生纸等一次性卫生产品原材料为木浆,大都由加拿大北部原生林中砍伐的木材制造。伐木企业每年在这片森林砍伐超过40.5万公顷林木。由于过度砍伐,这片森林2000年以来面积减少超过9%。在报告中,该协会还“点名”宝洁公司、金佰利公司和佐治亚—太平洋公司。

  对于报告中的指责,佐治亚—太平洋公司表示,将会负责任采用木材。金佰利公司则承诺在未来6年大幅降低原生木浆含量。但保洁则没对此进行回应。据了解,上述三家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卫生纸制造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