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郭富城设计婴儿床 宠妻宠女还自称暖男

2019-03-22 09:28:5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2539195978276617612.jpg

  原标题:郭富城设计婴儿床给女儿 给大女儿做心理辅导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城城)、林嘉欣、梁洛施、麦浚龙等昨晚(3月20日)出席品牌家具活动,郭富城表示公余时间喜欢逛家具店,专储耐用、有质量、艺术性高的家具。他说:“看见现场摆放的新款家具,又燃点起我买家具的激情,已看中一张吊椅、四座位沙发和灯饰摆设,我都希望可以亲自设计婴儿床。”郭富城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世,他透露已跟大女儿Chantelle做心理辅导,他说:“她即将1岁半,跟她说准备要当姐姐了,叫她乖一点儿。”

  郭富城称赞Chantelle愈来愈可爱,学懂说很多话,逗人开心:“她现在说话很清晰,还向别人挥手,是个亲善大使,很多同事被她融化,听到她叫爸爸、妈妈时,我也很开心。”郭富城还表示努力学做人老公,尽量在各方面令老婆开心,希望让她不会感觉怀孕辛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