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Gaga与鹰眼暧昧 外媒称还未正式确定恋爱关系

2019-03-23 11:1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快资讯

74b1a876gy1g1bctqj4wtj21e50u0b29.jpg

  原标题:LadyGaga与鹰眼暧昧 网友调侃Gaga加入漫威

  四海网讯 3月22日,LadyGaga与鹰眼暧昧被刷上热搜,外媒称Gaga和鹰眼的饰演者杰瑞米·雷纳处于暧昧期,两人经常一起玩,但还没有到恋爱阶段。值得一提的是,Gaga与未婚夫在一个月前取消婚约,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出好消息。

  据《美国周刊》报道, Lady Gaga最近正和演员杰瑞米·雷纳及其女儿“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但也没那么快,有消息称Gaga和Renner的关系还不浪漫,两人关系处在通常是有意交往初期的一起玩。

  据一位雷纳的粉丝说,这两位明星上周在洛杉矶的黑兔子玫瑰酒吧(Black Rabbit Rose)聚会,Gaga在那里即兴表演了一场爵士乐。粉丝还晒出了Gaga表演的视频,并声称你能听到她的声音。

  据悉,Gaga和Christian Carino一个月前取消婚约分手,雷纳和前妻Sonni Pacheco的女儿Ava现6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