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阿斯托里终身合同 这个举动太暖心

2019-04-07 14:30:45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407143059.jpg

  原标题:阿斯托里终身合同 球迷:身为佛罗伦萨球员是怎样的一种幸福?

  四海网讯:去年3月4日,佛罗伦萨官方确认,队长阿斯托里去世。一年之后,佛罗伦萨做出了一个暖心的举动。

  阿斯托里去世之前和佛罗伦萨达成了口头协议,将和球队续约四年。虽然阿斯托里最终没能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不过佛罗伦萨还是决定履行承诺,而且是给他提供一份终身合同。

  据悉,合同薪水将会支付给阿斯托里的家人,紫百合方面不久之后也将官宣这一消息。

  佛罗伦萨队长逝世

  北京时间2018年3月4日,《意大利足球》消息,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去世,年仅31岁。随后,佛罗伦萨官方给予证实。

  “佛罗伦萨深感震惊,并被迫宣布,我们的队长阿斯托里已经去世。”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对于这个可怕的变故,出于对阿斯托里家人的尊重,我们呼吁媒体谨慎报道。”

  阿斯托里现年31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8,意大利国脚,出道于米兰青训营,曾在卡利亚里和罗马等球队效力。2015年,阿斯托里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一个赛季后被紫百合正式买断。就在两周前,阿斯托里刚刚成为父亲。

  《意大利足球》披露,阿斯托里跟随大部队在酒店里备战今天与乌迪内斯的比赛,随着他的突然离世,这场比赛确认延迟进行。根据最新报道,由于阿斯托里的意外去世,本轮意甲联赛剩余比赛已经全部被推迟,将择日进行比赛。

  阿斯托里

  大卫·阿斯托里(Davide Astori,1987年1月7日-2018年3月4日),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效力于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曾效力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卡利亚里足球俱乐部、罗马足球俱乐部。曾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出场14次。

  2018年3月4日,佛罗伦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证实队长阿斯托里不幸去世,年仅31岁。两天后,为纪念阿斯托里,意甲球队佛罗伦萨与卡利亚里6日宣布退役阿斯托里生前所穿的13号球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