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19浙江省考报名时间 招考流程主要节点有变动

2019-04-10 08:58:42来源:E都市

QQ��ͼ20190410085920.jpg

  原标题:2019浙江省考报名时间最新消息 公务员招考科目难度和录用流程有何新变化

  四海网讯 其实每年浙江省公务员报考,总会引发不少考生关注。在4月9日下午,浙江省公务员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4829名,另外关于招考时间有哪些安排呢?

  据悉,今年浙江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4829名,其中四级联考招考4760名;紧缺职位招考44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招考25名,4月16日起开始报名。4月9日起可登录浙江组织工作网、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阅,也可于4月10日后登录各市相关网站查阅。那么,2019年全省公务员招考流程主要节点时间有何变动呢?

  第一注册报名时间:4月16日9时—4月22日17时;第二资格初审时间:4月16日9时—4月23日17时;第三缴费确认时间:4月24日9时—4月26日17时;第四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13日9时—5月19日17时。而笔试时间为5月18、19日。笔试结束后,计划于6月上旬完成阅卷并公布笔试成绩,6月中旬完成面试,7月份完成体检、考察等工作,8月30日前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另外考试科目仍采取分级分类方式进行,报考职务不同,笔试科目也是有所不同。首先,报考设区市以上机关单位职位的,考试类别为综合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申论》(A卷);第二,报考县以下机关单位及监狱、强制隔离戒毒系统、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的,考试类别为基层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申论》(B卷);第三,乡镇机关单位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 招考的,考试类别为优秀村干部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C卷)、《综合应用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公安(林业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除公共科目笔试外,在5月18日下午14:00—16:00还要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科目均为100分,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等内容,详见准考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