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 快速增长势头依旧不减

2019-05-07 13:45:12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507134529.jpg

  原标题: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华为终于逆袭了!网友:苹果时代已经结束!

  四海网讯 就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苹果和华为的是作为不同系统的两个巨头来竞争的,我们知道之前的国产手机销量一直都很惨淡,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市场却很好,但是在最近两年中,国产手机开始逐步崛起,尤其是华为表现出了突飞猛进般的进步,从早网上看到的数据来看,华为这两年的销量明显的超过了苹果,这也让不少人产生了疑问,为什么苹果的销量日益降低呢?

  这两年华为为了争到国产老大的名号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但是苹果却依然是停滞不前,没有大的创新和进步,这也让不少果粉十分寒心,要知道苹果从在中国市场出现开始就走的中高端产品的路线,但是这样也会失去很多用户,不像华为,不管是低端也好,高端也好,它都有,所以这也是绝大部分的人从果粉转为花粉的原因之一,就这一个品牌定位就足以让华为每年的销量超过苹果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