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花60万儿子竟是PS 真相令当事人崩溃

2019-04-27 17:28:59来源:正义网

QQ��ͼ20190427173002.jpg

  原标题:花60多万养的儿子竟是PS出来的!杭州男子崩溃了……

  四海网讯 去年年底

  杭州小伙小赵跑到翠苑派出所报警

  说被人骗走了六十多万!

  民警问,

  这钱给谁了,被谁骗了知道吗?

  小赵点点头

  “这钱,都给了我的‘儿子’”

  和前女友分手时

  对方说自己怀孕了

  根据小赵描述,他在16年的时候,通过某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90后姑娘,叫小北。

  年轻人,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三个月后,双方感情破裂,分手了。

  不料, 分手时小北说自己怀孕了,而小赵当时并不想要孩子,便给了小北2万元作为打胎费和分手费。

  后来,小北拿着钱,就回到了江苏老家。

  “我当时没想到,后面两年,真的跟噩梦一样的。 ”小赵说。

  “儿子”成了自己的噩梦

  三番五次不停打钱

  2016年5月,小北联系小赵,说孩子没有打掉,想把他生下来, 需要保胎,小赵便给小北再转了2万。

  到了11月,小北称,小孩生下来了,还给赵某发了孩子的照片。 “我想给孩子买房子”,小北说,小赵就又转账了10万。

  直至2017年5月, 小北一直以孩子生病住院需要钱为由,陆续要小赵给小北转账3.5万。

  7月, 小北称孩子在上海住院,向小赵的哥哥索要3万。

  又过了一个月,小北威胁说, 孩子的抚养权要交由小赵,让他支付15万。

  小赵在杭州做生意,因此还有点钱。 后来,小赵跟另一位姑娘结婚了,这事儿自然没敢说。

  “我后来反应过来,孩子都是通过手机看的照片,从未真正见过孩子一面! 我后来也跟老婆讲了。 ”

  抖音上居然刷到自己“儿子”

  给了这么多钱,孩子却是朋友的

  但这事儿,迟早瞒不住的。

  说来也是巧。18年的年底, 小赵妻子在抖音上发现小北的朋友在抖音上晒孩子,而这孩子的照片,和小北发给赵某的一模一样! ! !

  “软件里有推荐可能认识的朋友功能,所以就很巧的看到了。 ”

  这对夫妻赶紧联系上了这位朋友。 小赵随后确认了孩子是朋友的,小北根本没有为自己生过孩子!

  另一方面,这位朋友也对小北利用孩子行骗一事毫不知情,自己孩子还被咒生病,朋友也是非常生气。

  直到这时,小赵才选择报警。

  根据小赵提供的信息,今年4月20日,民警帅宇在江苏某小镇将小北依法抓获。

  女方:

  “我恨他,我要报复他”

  小北回到江苏老家后,一直没有工作,全靠行骗前男友来生活。 她甚至还搞来许多电话号码,伪装自己是“孩子”的外公外婆,来威胁小赵。

  在讯问中,小北称: “我认为我不是骗他,是报复他。 是赵先对不起我的! 我和他在一起,工作也丢了,他跟我在一起,根本不是为了结婚! 他也从来没有带我去见过他的朋友和家人! ”

  小北说,一开始自己并没想到用钱去报复他。 当时流产后,在家待了一段时间,想到不能这么便宜他,既然他这么在意孩子,我就用小孩去骗他,让他也不好过!

  小北通过网上下载图片,用修图软件PS自己的名字和小孩的名字来制作假的出生医学证明,并用他人孩子的照片行骗,涉嫌诈骗,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 如今许多人流行在网上晒生活照、宝宝照,记录生活点滴,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这些照片进行营利或从事犯罪,建议广大群众在社交网络平台谨慎晒照,严防被盗利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