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范冰冰被指公益洗白 陈砺志发文辟谣

2019-05-08 16:53:05来源:快资讯

t011bcd14c8e30b7577.jpg

  原标题:陈砺志否认范冰冰借公益洗白,网友:祝她早日康复!

  四海网讯 5月7日,陈砺志朋友圈晒出范冰冰高原反应严重的照片,他说范冰冰艰难克服高反坚持进藏做公益,还曝出2010年遇山洪,2015年严重高反,这次是并发症。

  陈砺志是范冰冰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他在朋友圈写道:“昨天是吸氧,今天是输液,牙龈痛脸肿三圈不能吃东西,昨晚喷了一地鼻血,今天勒令她提前回北京,不听。”照片中,范冰冰躺在床上输液,用手遮住右眼,面色憔悴。

  还有一张范冰冰的自拍,略显沧桑。然而这组照片一出,很快就引来网友争议。

  虽然有一些粉丝表示范冰冰高反并发症脸肿到差点认不出,只要做公益就值得鼓励。但更多网友都认为谁进西藏都基本有高原反应,质疑范冰冰又在炒作,还有人说她跟马蓉是一个班的。

  甚至还有人质疑范冰冰是借公益洗白。

  面对诸多争议,陈砺志昨晚再次发文力挺范冰冰,称公益项目已经坚持10年了,“今年例行筛查,何来洗白一说?”

  陈砺志还说所在地区平均海拔4500米,高原反应是最大的挑战,范冰冰一直坚持全程参与,三度入藏。他还晒出了其他工作人员吸氧的照片。

  其实范冰冰自税务风波后一直低调做公益,去年7月就已经现身上海某医院为困难儿童提供帮助。

  不过当时她在医院穿着比较得体,还忙着拍照,大家看到可能没什么感觉。

  然而这次,她又亲自跑到青藏高原做公益,范冰冰得了严重的高原反应,让大家看到了她做公益辛苦的一幕。

  恰逢前几天,范冰冰还被拍到在西藏大昭寺诵经念佛,面容已经有点难看,状态也不是很好。

  看到范冰冰这么辛苦做公益,有一些粉丝觉得,她做公益是事实,我们也没资格否定她。

  但更多网友也表示:范冰冰做公益大家都很感动,希望她能早日康复。但还是不希望看到她复出,尤其是借公益复出。

  讲真,明星做公益确实是好事,应该给予表扬与鼓励。但是如果大家看到范冰冰为公益事业这么拼,会不会不计前嫌原谅她,再给她一次复出的机会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