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孝全陪产细节 推掉拍摄工作全心陪伴妻儿

2019-05-10 10:39:56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510103957.jpg

  原标题:好友曝张孝全当爸陪产细节 秘婚妻子baoguang外形朴素

  四海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9日,35岁的男神张孝全传出去年秘婚并和老婆生下一子,引发热议。据悉,有媒体报道过亲友指:出去年底儿子出生后,张孝全便推掉MV拍摄工作,全心陪伴妻儿,另有媒体晒出张孝全的神秘妻子照片,可见她外型秀丽,有一双白皙美腿,此前,她被拍替张孝全遛狗,但张孝全当时称只是朋友。

  外型帅气的张孝全过去绯闻女友众多,圈内包括潘慧如、徐怀钰、杨丞琳,他曾和“大同千金”Krystal交往七年,2013年恢复单身,不久他和合拍电影《青田街一号》的大陆女星万茜假戏真做,女方还被拍到握有男方家钥匙,但恋情不到一年告吹。

  ***张孝全和万茜分手主要原因是聚少离多,又因张孝全浪子性格,常让万茜抱怨没安全感,而张孝全之后与圈外女友Vicky交往,期间爆出Vicky无名指戴钻戒的照片,使外界一度盛传张孝全秘婚当爸,但遭经纪人否认。

  近日张孝全承认结婚当爸,据媒体报道,知情人表示张孝全此前天天到月子中心照顾妻儿,并推掉许多工作,最近才回到工作岗位,继续赚奶粉钱,男神的当爸之路跟一般人一样,晚上偶尔会被小孩哭声吵醒,难免睡眠不足,而某杂志爆出张孝全老婆近照,可见她外型相当朴素,2016年曾被拍进出张孝全住所,如今已成为张太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