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19全民营养周 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2019-05-13 15:01:06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513150117.jpg

  原标题:2019全民营养周具体咋回事?2019全民营养周令人震惊

  四海网讯 2019年5月12日,南京营养学会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南京仙林金鹰湖滨天地拉开帷幕。常力蜂业作为中国营养协会常任理事,全力推动活动成功举行。

  公司首席运营官朱耿建先生率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与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冯晴教授以及营养协会常任理事长孙桂菊女士亲切合影。

  本次活动属于国家主管部门直接管理的健康公益性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政府部门、营养协会相关成员、医学院等各相关行业均积配合并参与了活动,使活动在南京市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活动过程中,身为中国营养协会常任理事的南京常力蜂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四大系列20种单品蜂蜜供大家品尝。

  一杯杯充满温情和甜美的蜂蜜水,给全场来宾带去了源自大自然的营养与健康。

  品尝过蜂蜜水的小伙伴纷纷对常力蜂业的产品赞不绝口并产生浓厚兴趣,有些小伙伴更是忍不住自己动手,调制起了其他口味的蜂蜜产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