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加7全球首发 刘作虎官宣一加7全新配置

2019-05-16 08:25:34来源:网络

QQ��ͼ20190516082847.jpg

  原标题:全球首发Android Q Beta版!一加7系列再曝重磅亮点

  四海网讯 一年一度的谷歌 I/O大会主题演讲(Keynote)终于在今日召开,本次大会将由谷歌CEO“劈柴”哥桑达·皮查伊以及众多谷歌高管主持,并推出关于Android Q(Beta)、全新升级的AR技术、Pixel 手机等多项重磅新品。

  Android Q作为主题演讲环节的主角,相较于上个版本Android P,升级亮点颇多,如流畅度的整体提升;如对权限和隐私保护的加强等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一加是全球首批支持Android Q的手机品牌之一,一加也迅速宣布其旗下OnePlus 7系列成为首批适配Android Q Beta版本的旗舰机型。

  Android Q:升级颇多,流畅与安全为重点

  从今年3月份开始,谷歌就陆续发布了多个Android Q测试版。与上个版本Android P相比,Android Q除了加入更多隐私相关的控制项目、推出全局黑暗模式以及新增对5G网络的支持之外,更重要的是引入了 ART 运行时的几项新改进,使得应用程序拥有更快的启动速度,以及在运行时流畅度提升、减少内存消耗。

  同时,在此基础上,还全面支持了图形 API——Vulkan 1.1版本,根据官方介绍,它可以带来更类似于家用游戏机质量的图形效果,让移动端游戏更加出色,结合新增 ANGLE 引擎支持,使得图形识别技术进一步提高,性能更为卓越。

  相信很多人对iOS系统中使用横杠滑杆切换应用的方式记忆尤深,而在Android Q版本中,应用间的切换也新增了类似 iPhone X 的动画交互。具体实现方式为:当向上滑动「药丸」按钮时,会产生切换应用的动画效果。配合更流畅的运行速度,应用切换时,过渡会变得自然协调,达到一种行云流水般的交互体验,整体的视觉观感也变得相当舒服。

  随着手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生活支付、资料保存、出行导航等,为进一步加强隐私保护力度,包括文件的加密、摄像头/麦克风权限访问、加密备份及位置权限管理等。Android Q 对定位权限提供了三个选择,分别是一律允许、仅在使用期间打开和拒绝,用户可以直接在打开那些获取定位的APP中进行操纵。

  一加7系列为何能全球首发Android Q Beta版?

  由此可见,Android Q的首次亮相,必然是承载着谷歌的重要使命,那么为何选择一加7系列成为搭载Android Q Beta的首批产品呢?其实自成立以来,一加就和谷歌保持着友好亲密的合作关系,也是最早与谷歌密切合作发布其最新系统的一批手机品牌,还为此专门创建了FSE(快速,流畅,高效)团队,以确保一加产品有着“最快,最流畅的用户体验”。

  据悉,2018年发布的一加6便是首批适配Android P Beta版的机型,而截止到现在,一加旗下产品,包括一加6系列、一加5系列以及一加3系列都可以支持最新的Android P。

  另一方面,一加近些年来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成绩显著。根据 Counterpoint 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售价 400 美元以上)中,一加成功挤进前五名;在2019年Think with Google创想大会上,WPP与凯度发布的《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一加再进3个名次成功跻身前十。可见,一加近些年来国际影响里持续增长中,其旗下每款新品发布以后都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谷歌再度联手一加,或许能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到Android Q Beta版带来的流畅体验,加速推动Android Q正式版的到来。

  一加7系列+Android Q=“流畅”体验新纪元?

  当然了,此次与谷歌的再次合作,强强联合下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一加7成为首批搭载Android Q Beta版的产品,真是刘作虎所言把手机带入“流畅新纪元”的底气所在?

  根据此前baoguang的消息,一加7系列将提供一加7和一加7 Pro两个版本,均搭载骁龙855,对于该处理器大家都非常熟悉,相较于骁龙845,其工艺制程升级至7nm,CPU性能方面提升45%,图像处理方面提升20%,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大的高通骁龙处理器。

  此外,一加7系列已经确认标配UFS3.0闪存,其连续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1418.22MB/s、373.82MB/s,随机读、写分别达到了173.26MB/s、26.34MB/s,较USF2.1闪存有明显提升。

  刘作虎表示,得益于UFS3.0闪存,一加7系列启动、安装大型游戏速度均大幅提升,安装热门吃鸡游戏《刺激战场》只要7秒。再加上针对流畅性大幅改进的Android Q Beta版,三者互相协作,或许真能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行业更新换代速度加快,厂商创新科研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从目前baoguang信息来看,一加除了选择与用户接触最为频繁、也是完成所有交互操作的屏幕作为突破口以外,依然针对“流畅体验”发力,这对于为之准备购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过一加7系列能否开启“流畅”体验新纪元?又会带来哪些爆料?目前不得而知,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妨保持关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