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校草为救母身兼五职 用行动回报母亲的爱

2019-05-29 10:18:45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529102103.jpg

  原标题:体院校草为救母身兼五职 母亲昏迷中流下泪水

  四海网讯 照片中的男孩名叫乔元玉,今年24岁,是山东体育学院一名大四的学生,因长相帅气有型,再加之平时谦逊有礼,兴趣爱好广泛,学习成绩优异,被广大校友冠以“山体校草”的称号。曾经那个俊朗帅气的少年如今却因照顾重症母亲而憔悴不堪、愁容满面,从“山体校草”到“落魄大叔”,为筹钱救母他身兼5份工作。

  乔元玉:“每天我喊妈妈的时候她的眼角都会流出泪水。”

  乔元玉把自己照顾母亲的视频发布到社交平台上,顿时吸引来众多关注,大家纷纷被这个有孝心的大男孩所打动。四年来,乔元玉往返济南和平邑300多次,这些火车票被他一直保留了下来,他说这代表他对妈妈最深的眷恋。

  乔元玉:“我觉得作为一个儿子这是应该的,我做了我很本分的事情。妈妈把你拉扯大,妈妈到老了那一天,你要去负责照顾她。”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