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系统今秋面世 规划研发已长达7年

2019-05-24 15:08:49来源:股城网

2019052210235874.jpg

  原标题:华为系统今秋面世 谷歌会因此后悔吗?

  四海网讯 日前,谷歌安卓系统宣布对华为断供,这意味着华为只能够使用安卓开源版本,其它的无法使用。此事件对华为在国内的用户没有影响,但对海外却有着巨大的负面影响。针对此事件,华为宣布新操作系统已经准备完成,华为系统今秋面世,此操作系统或是应对类似的突发打击事件。

  华为系统将面世21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OS)将可能面市。

  据他介绍,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且华为OS还兼容全部的安卓应用和所有的Web应用,相关安卓应用在华为OS上重新编译后,运行性能提升将超过60%。

  据悉,华为准备这套操作系统已经有7年时间,为的就是出现今天这个局面,防止被美国掐死,不得不说任正非的战略思想实在太牛了。当华为系统面世后,并且取得消费者广泛认可,不知道谷歌到时会不会后悔呢?要真到了那时候,估计后悔也没用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