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2023亚洲杯 足协申报12座备选城市

2019-06-06 09:13:14来源:华商网

QQ��ͼ20190606091450.jpg

  原标题:官方: 中国承办2023亚洲杯 西安有望成主办城市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亚足联官方宣布,中国成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国。此前,因为竞争对手韩国宣布退出,故中国成为2023年亚洲杯唯一申办国。而西安作为本届亚洲杯申办城市之一。届时,陕西人将有机会家门口看到国际A级赛事。

  官方宣布

  据悉,中国足协共申报了12座备选城市:北京、天津 、广州、 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 洛阳。

  西安优势

  此次,西安作为2023年亚洲杯12座备选城市之一,具备着得天独厚的承办优势。而对于正在高速发展中的大西安来说,也可以借着亚洲杯的舞台,向世人展现这座历史古都正在焕发着新的活力。

  中国足协对于陕西球迷热情一直情有独钟,尤其近年国字号各级比赛多次放在西安。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西安举行,作为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将是一座国际先进的一流标准化体育场。待到2023年承办亚洲杯时,西安在硬件设施与承办经验上都是巨大优势。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