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

2021-05-09 19:00: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通常来说,公司上市首日的股票都会大幅度上涨,不过有些公司是例外,比如水滴公司。5月7日,水滴公司在美国上市,发行价为12美元,市值接近50亿美元。然而,水滴公司上市首日破发,股价下跌18.76%,市值报38.47亿美元。

  此次水滴公司基石投资者包括王慧文、博裕资本、厚朴资本,合计认购2.1亿美元。水滴成立于2016年4月,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健康保障平台。创始人为沈南鹏,他曾经是美团外卖全国负责人。

  招股书显示,水滴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38亿元、15.1亿元、30.28亿元(约4.84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水滴公司从创立至2020年,仍未实现盈利,其中2020年亏损4.96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