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有房贷房本还可以贷款吗

2021-05-09 19:00: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为了缓解经济压力,都会选择申请银行按揭,这也是社会中非常普遍的行为。而在还款过程中由于急用钱,就想着用房子抵押,所以就咨询有房贷房本还可以贷款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在原则上来讲,按揭房的房屋所有权是属于银行的,所以房主是没有使用其再贷款权利的。但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贷款的话,按揭房也可以获得一定的贷款。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贷款利息会较高,申请前要咨询了解清楚。

  我们贷款买的房子,一般来说在贷款未还清之前房子是不完全属于自己的,现在大多数的银行都是在房产证下发之后由银行持该房产证到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以及办理其他手续后,才会将房产证原件发还给贷款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