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

2021-05-09 19:00: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此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特别关注,过去一段时间价格还没有恢复正常,现在大宗商品价格还在上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受到多个因素推动,有专家给出预测,未来短期内趋势不变。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国家统计局5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根据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的市场价格监测,2021年4月下旬螺纹钢、电解铜、苯乙烯、汽油、焦炭、豆粕、农药、天然橡胶等34种产品价格较4月中旬有所上涨,12种有所下降,4种持平。专家表示,由于供应方收缩而大幅增加的商品短期内仍有上涨趋势,建议更多通过增加供给的方式对冲。

  今年以来,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石化等行业主要产品价格继续保持去年底的上涨趋势,呈现快速上涨趋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4月中旬相比,涨幅最高的是焦炭(二次冶金焦),每吨上涨176.7元,涨幅9.1%;其次是苯乙烯(一级品),每吨上涨791.3元,涨幅8.5%。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