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灰度创始人做空狗狗币

2021-05-09 19: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灰度,是美国加密资产管理公司、加密资产基金巨头,创始人是巴里·希尔伯特(Barry Silbert)。据最新消息,巴里·希尔伯特宣称做空狗狗币。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马斯克CEO马斯克将会如何回应?

  周日凌晨,巴里·希尔伯特发推文表示:“好了,DOGE伙计们,很有趣。欢迎来到加密!但是现在是时候将你的狗狗币转换成比特币了。披露:我们已经通过ftx.com/trade/DOGEBEAR2021/USD做空了狗狗币。”目前,马斯克暂未对此表态。

  梳理发现,2021年以来,狗狗币屡创新高,市值也一度触及920亿美元。这背后得益于马斯克等人的带货。同时,良好的市场状况也是助涨因素之一。不过,狗狗币的价值极具争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