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派币是什么意思

2021-05-09 19:00: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比特币的带动下,互联网平台出现各种虚拟币,其中派币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存在,吸引了不少人参与其中。那么问题来了,派币是什么意思?是合法的吗?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宣传信息显示,派币是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由斯坦福大学博士团队打造,是给普通人的一次赚钱机会,币友只需要在手机下载派币App就能免费挖矿获得派币。

  据媒体报道,许多币圈人士认为,派币扩张的模式和传销很相似。不过,派币是否是“空气币”暂无定论,但其美国官网并未备案是事实,投资者一定要提高警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