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首张5G终端 订单数量重回全球第一

2019-06-27 08:25:40来源:中研网

QQ��ͼ20190627082716.jpg

  原标题:华为首张5G终端 什么是5G终端 华为首张5G终端具体详情

  四海网讯 6月25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20 X 5G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终端(Terminal)也称终端设备,是计算机网络中处于网络最外围的设备,主要用于用户信息的输入以及处理结果的输出等。 在早期计算机系统中,由于计算机主机昂贵,因此一个主机(IBM大型计算机)一般会配置多个终端,这些终端本身不具备计算能力,仅仅承担信息输入输出的工作,运算和处理均由主机来完成。

  在个人计算机时代,个人计算机可以运行称为终端仿真器的程序来模仿一个终端的工作。

  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X 5G版是一款同时支持SA/NAS的5G双模手机。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强调,目前业界只有华为能提供SA/NAS 5G双模手机。

  李小龙科普,SA和NSA分别表示5G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在5G NSA组网方式下,运营商可以4G、5G共用核心网,节省网络投资,但缺点是无法支持低延时等5G新特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