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航不认可公开患病信息做法 不应该以暴制暴

2019-07-16 08:06:07来源:凤凰网

A63CD9E8C54A898E3D917D2C10F4F7D1EFD0D2B0_w493_h514.jpg

  原标题:女子大闹国航航班:精神病能否乘机?可否公开患病信息?

  四海网讯 编剧、前记者李亚玲7月13日发布微博爆料称,7月12日,她在乘坐国航CA4107航班从成都飞往北京时,一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性乘客因有乘客在飞机滑行阶段玩手机而与他们发生语言冲突。首都机场警方在飞机落地后介入,并带走相关人员到派出所调查,使旅客“滞留将近7小时”。

  国航有“监督员”?

  还因她的投诉

  被举报的几名旅客

  被带到机场公安局滞留7小时?

  然后有网友扒出

  她的投诉行为还在

  公交、地铁、游艇上出现过

  是一位集齐了“海陆空”的

  投诉专业户

  网友都在问:

  这人那么爱“监督”

  她的监督诉求还被满足了

  是不是有“后台”?

  回应来了

  原来不是有后台,而是...

  14日晚,国航宣传部部长徐彦纯称:“牛某某并不是所谓的监督员,只是普通员工。她曾经是一名空姐,因患有精神疾病,很久都不工作了。她有这种疾病,是不能解除劳动合同的。”

  今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发布消息,回应近日网络上“国航监督员”一事: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

  7月12日,国航CA4107航班在起飞滑行阶段,因有旅客使用手机另一名旅客制止而产生纠纷。飞机降落后有旅客报警,随后3名旅客和4名机组人员前往机场公安局配合警方调查和调解处理。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客舱秩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国航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