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高空掉下一辆本田 司机涉嫌酒驾被刑拘

2019-07-22 17:29:01来源:南方财富网

QQ��ͼ20190722172947.jpg

  原标题:高空掉下一辆本田? 发生于湾仔加林山水厂

  四海网讯 7月19日凌晨4点多,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了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宁静,有群众报警称,一辆本田飞度小车突然飞进湾仔加林山水厂,四脚朝天翻倒在地。

  接报后,南湾交警童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粤CU××53号本田飞度小车停在加林山水厂内,左侧车身凹陷变形。一年轻小伙在车旁打着电话,说让人赶紧将车拖走。

  男子见到交警突然到场,吓得赶紧挂断电话。面对交警的询问,他始终支支吾吾地不愿吐露实情。

  此时,一名中年男子从洗手间走出来,自称是小伙的父亲冯某。可他刚一走近,童警官就闻到他身上刺鼻的酒气。看到神情鬼祟的两人,童警官怀疑其中另有隐情。于是童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让两人吹气,冯某连忙说他是陪儿子练车,跟他没关系。

  到底有没有关系,先测过再说。“嘀嘀嘀”一阵响后,冯某的吹气数值直飙三位数。而此时,童警官发现了加林山水厂内的监控摄像头,于是他让水厂负责人调出视频监控,证实了当时开车的正是冯某!看到铁证如山,冯某不得不老实交代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