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锤从31楼掉下 涉事业主回应:系装修意外

2019-07-23 10:18:32来源:腾讯网

QQ��ͼ20190723101855.jpg

  原标题:十堰小区内惊魂一幕!装修电锤从31楼掉下 一对母子经过

  四海网讯 19日上午

  十堰浙江路一小区发生惊魂一幕

  居民楼31层突然掉下一个电锤!

  而此时

  一名女子带着孩子正从楼下经过...

  “咚”一声,又现高空坠物!

  电锤从天而降,险砸中一对母子

  20日,市民程女士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19日上午10时许,她买完菜带着一岁半的儿子回家,当走到小区18号楼附近时,一个施工用的电锤从天而降,砸在她和孩子脚下。

  “孩子当场被吓哭,我也懵在原地不敢动弹。”程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十分后怕。

  从天而降的电锤被摔得粉碎

  20日上午11时许,十堰晚报记者来到程女士险些被砸的位置,看到现场的电锤碎片已经被收拾干净。但从程女士提供的照片看到,电锤掉落后,摔成了数块,完全报废。

  事后,程女士观察发现,18栋31层一业主正在施工,电锤就是从该业主家掉下。

  “我现在还心有余悸,不敢从那里走。”程女士说,她走的那条路是小区居民必经之路,平时很多人从那里经过。如果她当时身子稍微斜一点,或者往前走一步,她和孩子就会被掉落的电锤砸到,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