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 朱婷领衔资格赛14人名单

2019-08-03 08:55:06来源:新浪网

f92a-iaqfzyv5095445.jpg

  原标题:中国女排奥运预选赛大名单,朱婷不是唯一,郎平厉害了

  四海网讯 奥运会对于女排来说无疑是一个最为神圣的舞台。中国女排在4年一度的奥运会之中也是多次拿到奥运会冠军,而且中国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将三大球(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的冠军拿到手的队伍。可以说在世界的舞台上中国队的实力都是一直排在前列的,当然这也是一届一届女排运动员拼搏下来的结果。这不,即将在日本东京开始的奥运会也将要在后天开始女排奥运会预选赛了。

  这一次预选赛相对于以往来说显得有点意义重大,因为只要在预选赛的小组中拿到小组第一的成就可以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卷。日本作为奥运会的举办方,所以它就有着直接参加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所以国际排联为了公平起见就决定单独举办奥运会资格赛世界组比赛。

  比赛是将排在世界前24的国家队分为6组,然后进行小组赛,只要是能够小组第一出线就直接进军东京。如果无法做到的话就只能参加后面的各大洲的区域资格赛,而且只有在自己的区域获得第一才能参加东京奥运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