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球最吸金视频App排行 快手抖音高居前列

2019-08-02 14:19:37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02142301.jpg

  原标题:全球最吸金视频App排行:YouTube榜首 快手排名第二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Next Web报道,App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消费者在YouTube App上的开支为1.38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吸金”的图片及视频应用。

  Sensor Tower的报告显示,YouTube在第二季度吸引了1.38亿美元的消费者开支,同比增长220%,高居图片及视频应用榜首。按地区划分,YouTube收入的约70%来自美国,而日本占7%,英国占4%。

  排在该类别App收入第二位的是腾讯公司支持的快手,第三名同样来自中国,即TikTok。需要指出的是,YouTube在第一季度也排名首位,快手同样屈居亚军,而TikTok则攀升一位至第三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