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浙江3万只蜜蜂涌入高速收费站 5人被蛰伤

2019-08-13 11:37:56来源:中华网

4a32a521-7b62-44ac-900e-df3929c3c438.jpg

  原标题:浙江3万只蜜蜂涌入高速收费站 场面惊人

  四海网讯 8月11日下午4点20分许,湖州长兴消防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长兴西高速收费站,有很多蜜蜂聚集,有收费站工作人员遭到蜜蜂袭击,已被咬伤,希望得到消防部门的帮助,接到电话后,长兴大队接警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距离长兴西高速收费站较近的画溪中队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在长兴西高速收费站现场,整个高速收费站已经有3个车道被迫关闭运行,近3万只蜜蜂在收费站口嗡嗡乱飞,并且有常驻的打算,收费站工作人员将收费窗口紧紧关死,但还是有些许蜜蜂钻进高速收费员的工作站内,且已经有3名收费员被蜜蜂咬伤。

  “我的车只是经过长兴,下高速来加油的,蜜蜂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了。”原来,驻留在此的蜜蜂都是因为一辆运蜂车在下高速加油过程中,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或者是蜜蜂在加油站受到汽油味刺激后,找到车厢缝隙逃出来的,但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