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上海迪士尼零食可携带入园 双标翻包现象仍然存在

2019-08-14 14:37:36来源:新浪网

61d634baly1g5z1bgji2dj20dw07pabe.jpg

  原标题:人民网四问上海迪士尼:翻包、双标、凭什么?!

  四海网讯 上海迪士尼被指侵犯隐私并强制消费园内餐饮。13日,记者实地探访上海迪士尼,安检过程中,工作人员逐个翻动检查游客包中物品,查看包内零食后,允许携带进入。后经联系园方回应:目前仍旧禁止带食品入园。

  经查,美国和法国的3家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的规定。凭什么欧美地区可以带食物,亚洲就不让带?上海迪士尼禁带食物的强制性规定是否侵犯游客权益?翻包检查的行为合法吗?

  一问:凭什么搞“双标”, 欧美带得亚洲就带不得?

  迪士尼在全球有六大园区。据媒体报道,欧美迪士尼并无禁带食物的相关规定。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初也没有对自带食物有严格规定。2017年11月15日,上海迪士尼才新增规定:“不得携带以下物品入园:食品;酒精饮料;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