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已婚女偷送情人29万元 因违背良俗被判无效

2019-08-21 09:31:22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821094121.jpg

  原标题:已婚女偷送情人29万元,法院判决:连本加利都得还

  四海网讯 家住南通海安的许女士,在婚姻存续期间先后转账给专职舞师接近30万元,丈夫对此提起诉讼要求返还。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8月20日,随着上诉期的过去,海安市人民法院审结这起赠与合同纠纷案,判决确认许女士与周某之间的赠与行为无效,责令被告周某返还吉先生(许女士丈夫)人民币29万余元,并支付利息。

  生活沉闷欲“改变”

  2012年10月22日,吉先生与妻子许女士登记结婚。婚后,许女士协助丈夫吉先生做生意,相夫教子,过着平凡夫妻正常的生活。日子一天天过去,平凡中有那么点沉闷。听友人介绍说,跳舞既锻炼身体又舒展身心,许女士便决定换一种方式生活。

  2018年2月,许女士第一次到某舞厅时,看到一男子高大帅气,舞步极其娴熟。经人引荐,许女士认识了该男子周某,许女士与周某连跳几曲,即对周某有了好感。为了下次一起跳舞,两人互加了微信

  据许女士事后陈述,不久,周某回了趟老家。从老家返程前,周某电话联系时声称,他少点路上盘缠,叫许女士打1300元给他。许女士想也未想,立即转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