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泰航空是哪个国家的 国泰航空总部在哪儿

2019-08-21 09:0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泰航空是哪个国家的 国泰航空总部在哪儿

 公开资料显示:国泰航空于1946年创立,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2019年3月27日,国泰航空发布公告称,国泰花费四十九亿港币购得香港快运航空100%股权,香港快运将成为国泰航空的全资附属公司。

  国泰航空的大股东是谁?

  根据公开信息,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航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5%。而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是英国太古集团在香港的控股子公司。

  国泰航空总部在哪?

  国泰航空总部位于赤鱲角的国泰城,于1998年7月落成启用。国泰城占地3.3公顷,楼面面积超过121,000平方米,是亚洲其中一个最大的企业总部。国泰城设有楼高10层的办公室大厦、飞行培训中心及训练设施,包括模拟机舱及仿真飞行系统等、楼高23层的酒店及饮食设施等,并建有一座仓库大楼。在国泰城落成前,国泰航空的总部设于中环太古大厦,在启德机场则设有办公室等设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