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烈火英雄真实事件发生在哪个城市?起底大连716事件背后的真相

2019-08-20 09:0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烈火英雄这部电影是备受热议的,电影里的人物,就是很中国式的英雄,和欧美大片的“英雄”,是完全不一样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哪怕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这样勇敢的人现在怕是没几个,而能理解他们的,看了看,好像也没多少。电影里好几个镜头真的是感人啊。那么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发生在哪个城市呢?

  煽情的地方无需多言有很多,但是看过真实事件的纪录片觉得其实可以更多的描绘不只是情感,而是一些团队协作,包括当时灾难发生后,作为普通大众的反应,不要太过于凸显而有的那种个人英雄主义。

  《烈火英雄》上映之后感动了众多的观众,几乎所有去看电影的观众出场的时候眼睛都是红红的,这部电影上映不到一天票房就突破了一亿。很多网友在看过电影后才了解到,原来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的故事,电影中每一个消防英雄都是有原型的,当年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但时过境迁很多人都已经把他们遗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