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景点汇总 去云南一定不能错过他们!

2019-08-19 16:4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云南我国的旅游大省,每年都会有许多人慕名到云南旅游,同时我们都知道云南的确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好地方,那么,你知道去云南旅游怎么玩最好吗?

  云南旅游景点排名前十

  1、玉龙雪山

  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气势磅礴,玲珑秀丽,更是以“险、奇、美、秀“著称,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主要的景区有冰川公园、甘海子、蓝月谷、云杉坪、牦牛坪等。

  玉龙雪山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

  2、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又名大研镇,坐落在丽江坝中部,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据说是因为丽江世袭统治者姓木,筑起城墙就象木字加框而成“困”字一样。古城内木楼青瓦,古街石巷,小桥流水,站在古城东大街上,举头即可遥望玉龙雪山。

  丽江古城依山而建,街巷依水流而设,四方街是古城的中心,当年也是茶马古道的交易市场所在。来到古城,你可以临河漫步,跟着水流逛古城。你也可以走街入院,感受纳西民族建筑的内涵。夜幕降临,喧闹的酒吧街是你感受丽江夜生活的不二之选。4、其他物品:太阳伞、太阳镜(云南紫外线比较强,请注意防哂!)、水杯、洗刷用品、护肤品(这个不可马虎,特别是女士,如果出去玩,晒一天,轻则变黑,重则脱皮。即使下雨天气依然干燥,润肤霜也一定是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