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娜多几月去最好?美娜多最佳旅游时间推荐

2019-08-17 14: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印度尼西亚是一个风景比较美的国家,美娜多是印度尼西亚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这里的海岛风光堪称世界之最。当然,除了海岛,这里的湖泊、公园、集市也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值得你去感受一下。那么,美娜多最适合几月去?美娜多最佳旅游时间什么时候?

  美娜多最适合几月去

  美娜多的最佳旅游时间为6月至9月。该段时间降水相对较少,旅游时要注意避开斋月,此时多数餐馆整天不营业;斋月结束后的两天,旅馆大多客满,价格也很贵。

  关于出入境:

  护照

  护照是出国旅游的基本证件,有护照才能办理签证,护照有效期为10年,办理签证前检查下护照有效期是否在6个月以上,是否还有至少2页正反面都是空白页,如没有请换新本再签,以免耽误行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