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国旅游签证护照不能少!出国签证与护照办理流程汇总

2019-08-14 16:4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14165752681.jpg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收入和交通的发展,许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来放松心情,国外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出国旅游办理签证护照是出游者必须要做的事,那么如何在不委托旅行社的情况下,正确、快速、的办理签证和护照呢?

  一、签证和护照的区别:

  1 签证:是一个国家允许外国公民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2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国时, 由本国发给的证明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

  二、签证都有哪些类别:旅游观光签、工作签、留学签、商务签。

  1 依据停留时间可分为:短期签证、长期签证。在国外90天以内的停留时间是短期签证,在国外90天以上的停留时间为长期签证。

  2 依据出国次数可分为: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签证

  3 依据办理人数可分为:个人签证和团体签证

  4 口岸签证(又称落地签证,泰国旅游就是落地签)。一般说来,办理落地签证,需要邀请人先在本国向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批准后,将证明副本寄给出访人员。出访人员凭该证明出境,前往目的地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